close
昨天晚上和老公討論今天如何活動
因為今天我媽有休假
通常只要我媽休假
小芋泥很可能就會去找外婆玩
而我和老公就可以逍遙一下

不過,昨天我出了個選擇題給老公
1、托嬰,然後在台北吃飯、逛街
2、分開活動,也就是老公可以自由活動,我則可以跟我媽、我妹帶小芋泥出遊

老公似乎是不假思索滴選擇了No.2

昨天晚上在MSN
跟我妹說今天要出遊
我妹也樂得很
順便也在網路上找看看有什麼地方比較有趣
原本考慮去宜蘭
不過,看奇摩氣象說今天的天氣不好
東北部會下雨
所以就打消往北跑的念頭
後來找到一個也在桃園的點
風評還不錯,而且還有羊咩咩哩!

我今天早上雖然起了個大早
不過,也不忍心太早把小芋泥吵醒
就慢慢整理行李,八點再叫她起來
原本計劃八點就要到台北接我媽、我妹
哈,計劃總是比較沒人性的!
等我出了門,都快九點了呢~
接到我媽、我妹,一路往大溪奔去

還好,路況還不錯
不到十點半我們就到達目的地嚕!
第一停車場早就停滿
好在還有第二停車場
出來玩還真的需要早起喲~
停車位很快就沒了,到最後大家都停路邊
遊客真的很多,園區內的餐廰都還沒開始營業
大家在開始領號碼牌了
不過,我本來就計劃不在園區內用餐
因為我爬過網路上的文章
大家對它的餐點好像很不滿意
為了不讓這次遊園變得不開心
還是別去跟人家搶食物好了~

這次出遊的主題是羊咩咩
自從小芋泥一歲多去清境農場看過一次羊後
這次是第二次和羊咩咩一起玩
小芋泥其實很喜歡羊咩咩
但是羊咩咩的熱情還真讓小芋泥有點害怕
小芋泥在羊咩咩牧場中玩得很high
一直捨不得走

今天的天氣也沒像氣象預告中那麼差
反而還是個超級適合出遊的天氣呢!
藍天、白雲、陣陣微風
正當我趁著我妹陪小芋泥玩的時候享受片刻清閒
一個大學生在我身後追喊著"小姐、小姐"
我實在不想回過頭,就假裝他不是在叫我
不過,他還是跑過來拍我的肩,說"小姐,我可以跟妳要一個微笑嗎?我想拍妳的微笑"
.......除了覺得噁心,我還真想大笑
最後,我當然是拒絕啦~我請他去拍別人嚕~

我媽問我今天為什麼要出來玩
我跟我媽說今天是我老公的自由日
我媽說,今天才是她的自由日呢!
看來,我媽真的很喜歡出門散步哦~

我妹自從上了大學
生活開始豐富起來
週末常常不在家
不是實習就是約會
今天有空陪我們出來
小芋泥很開心哩~

這麼一趟小旅行
好像大家都心滿意足了
就連在家睡大覺的老公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