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醒來
發現自己好像在漏尿...還是羊水破??!!
不過,水量實在很少,所以不至於太緊張
今天我仍然回娘家,老公帶著小芋泥去幫公公安裝電腦
而且,我們還開了一桌打麻將,今天手氣不錯,還自摸了幾回哩!
但是,我還是持續感覺到下體有液體流出,微量且間斷。

晚上回到家後,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真的是羊水破,害我開始緊張,因為羊水破了24小時內就得生產,不然北鼻會細菌感染,很危險哩!
我先打電話給Stella,諮詢了一下,她要我趕快打電話去醫院問問
已經晚上十二點多了,而且還是假日,要打去醫院我還真不知誰會接電話??!!
不過,我很聰明,打去醫院的"Baby Room"求救
嬰兒室的護士自動幫我轉接"產房"
產房的護士一聽之下,要我馬上到醫院掛急診
打完電話,老公帶著我前往醫院,一路上既緊張又興奮@@"

到了產房,內診了一下,護士說不是羊水耶!!
只是懷孕後期的分泌物...
要我回家再注意一下!

還好,還沒要生,因為我明天可是計劃好要去吃大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