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丫豆已邁入第36週
後期的不適愈來愈明顯,抽筋、腰痠、頻尿、易喘、燥熱...

早上忙完小芋泥,再下廚,站兩三個小時之後,就很疲憊。
於是我會想躺在床上休息一下,丫土漸漸地知道我的作息,還會貼心地問我要躺在沙發還是躺在床上。
不管我躺在哪裡,他都會帶著他的玩具,依偎在我身旁,不吵不鬧,等我起身之後,他會很開心地說"馬迷睡飽有力氣了嗎?!"聽他這句話,沒力氣也要很有精神陪他了!!!

今天我在休息的時候,家裡電話響,丫土還會跑去幫我接電話
是我姊打來的,丫土還會跟我姊說我累累了在睡覺,他在旁邊乖乖玩玩具~聽了真是很感動哩!!
等丫豆生出來,一定要讓他知道哥哥姊姊為了他付出這麼多的"體貼"!!
我真是個幸福的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