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睡不熟(明明很累,卻又失眠...)
更討厭沒有完全甦醒的感覺

上述兩條件
已明白道出我對咖啡因的愛恨情仇

我喝含咖啡因的飲料
如:奶茶、綠奶、茶米茶...咖啡當然。
就算是含量低,也會造成心悸、抗奮...和失眠

無奈的是
我對咖啡的香味卻是如此沉迷
有人愛咖啡的苦
我卻對濃烈咖啡沒興趣
我愛的是咖啡的香醇、甜味

或許
我就是依賴它幫我喚醒身體裡的細胞
讓我可以很有勁兒的看完一本書,很有活力的過日子

很難想像曾經把咖啡當水喝的我
如今就算是一小杯的奶茶也能讓我輾轉難眠
戒咖啡後的我
是有那麼一點慶幸擺脫它的魔掌
但是,有更多時間卻是在懷念可以隨時隨地狂飲咖啡的瀟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