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週才剛放過風,但老公大發慈悲,又讓我自己出去黑皮了!!哈~~
先和高中同學小冠及CLAIR約吃午餐,但CLAIR又一如往常地睡過頭,於是我和小冠趁機去UNIQLO逛一下,才逛一下,我就買了四件,真的很好買耶!!
要不是因為我現在是孕婦,我一定會再大開殺戒的!!

等CLAIR來,我們就去吃A9的PAUL
價位不便宜,但氣氛很不錯,法式料理,有點不合我的口味,我現在還是比較愛"辣"式!!
快吃飽時,拿出我的單眼相機來拍照,隔壁桌的兩位外國猛男(哈~是CLAIR稱他們)竟然主動要幫我們拍照
CLAIR說他是想跟我搭訕呢!!連小冠都說,他們兩人一直偷瞄過來~~
哈~~她們也想太多了巴!今天並沒有比較吸引人注意的打扮丫~

吃完午餐,我們一起殺去五分埔,和蜜友團的KANG和STELLA會合
我發現,五分埔還是適合一、二人一起去逛,太多同行的夥伴反而會托延買東西的行程
今天我一下找不到KANG,一下又找不到CLAIR
光是陪CLAIR買一件肚皮舞衣,就等了很久的時間...
自己什麼收穫都沒有!!還好早上有在阪急買了一些,心裡有平衛一點!!!

五分埔逛完(應該說逛累,找人走來走去就累死了!!)又和KANG及STELLA殺回信義區吃瓦城
最近真的吃很多泰式,都快變泰國臉了!!
吃這一頓算是很夠本,因為我們在店內坐了快四個小時,還好沒有限制用餐時間耶!!真好~~
吃飯是一回事,重點是聊聊育兒經,彼此互相切磋、互相鼓勵,給彼些正面的能量是很需要的哦!!
KANG和STELLA今天都很HIGH~看她們這麼正面,我也被激勵到不少!!!
KANG說"不要害怕幸福!!"果然是KANG才說的出的心靈雞湯!!感謝妳~KANG~
STELLA也說"愈是負面思考,愈是會有負面的事情發生"果然也是江老師才說的出來的重話!!我懂了~謝謝老師!!
聊了很多教養的話題、人生的過程、家庭的難題...我覺得我下次要帶錄音筆,不然好多重點都沒有反芻到!!

妳們這群良師益友,真的對我很重要耶!!
我們要常常跟老公請假來給彼此做心靈諮商啦!!
也幫我們的老公組一團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