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探望T女友人的父親
在病房內看著T照顧他的父親,覺得很羨慕,這種孝親的行為,就像是養育下一代一樣是種"甜蜜的負擔"丫!!
待在病房內,不聊友人父親的病情,就說一些我自己的近況,我也帶了一個小朋友玩物,想讓我朋友解解悶。伯父看到我們在玩,也跟著我們笑了起來,聽到T說"把拔,你笑了耶!!",我竟然感動到不行...現在我看小孩笑,我被逗得很開心,以後,小孩看到我笑,也是會這麼開心,這就是人生,付出什麼,就會獲得什麼!!

我沒有待很久,T要忙著記錄一整天的進食,用藥,和治療,等到我要離開時,T陪著我去開車,才聊了一下伯父的病情
還說到T想要跟妹妹一起捐肝給父親,但T妹的男友卻反對這件事
然後,T就問我的想法。
其實,旁人說什麼,都是無關緊要。
支持也好,反對也罷。聽再多,最後決定的還是自己。
就在我要回答T的問題時,話還沒說出口,卻激動到落淚....
因為想到的是,角色如果對調,父母絕對會為了自己的小孩覆湯蹈火,我甚至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取我小孩們的健康。
不過,問題是小孩有自己的人生,當我們老了,是不是不能把等式套在小孩身上??

從台北開車回桃園接小孩,一路上情緒都平覆不了。
想到自己的爸爸,還有現在一直在為這個家打拚的老公,爸爸真的好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