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前幾天我就不斷問老公他生日要如何慶祝
老公總是不怎麼在乎的態度,還不解風情地說我是想趁機"卡油"
哼~真是太傷我的心了,人家可是真的很重視老公的生日耶!
既然老公不想讓我花錢買禮物或是訂餐廳,那就買個蛋糕吹吹蠟燭就好囉!

雖然老公企圖一切從簡,我們今天中午,還是到尊爵飯店享用港式飲茶
還是一句老話,尊爵的飲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哦!(勝於台北福華,價位也比台北便宜,喜歡飲茶的人客,可以來桃園嚐嚐!)
還記得懷丫土快臨盆時,想來解饞,卻遇到喜宴,一直到現在才再有機會享用夢寐以求的美食。

老公的生日蛋糕是亞尼克的提拉米蘇
很久沒買亞尼克的生日蛋糕了,這次吃感覺超好吃的,換換口味果然有新的感覺!
切蛋糕的時候,沒時間讓老公許願(小芋泥搶著吹蠟燭)
不過,應該誰都知道老公會許什麼願望啦!
一定是中大樂透、賺大錢,趕快退休...我也希望老公早日美夢成真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