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芋泥從星期一開始拉肚子後
我們就沒紿她喝ㄋㄋ
只給她吃白稀飯和蘇打餅干
而我也從星期三開始吃白稀飯
昨天晚上和老公吃雞肉
真的很想大開殺戒
不過,也怕晚上就得待在廁所裡,不能睡覺
也就硬把白稀飯灌到肚子裡

今天中午
終於忍不住把雞肉煮熱
加個一兩塊在白稀飯裡,應該無大礙巴
吃久了白稀飯,隨便加塊肉,真的很好下飯
不過,偷吃肉被小芋泥看到
小芋泥也吵著要吃肉肉
我能體會她的心情,況且她還吃比我久的白稀飯
於是我拿著她的碗到廚房加了一點雞湯
她一看沒有肉,還是吵著要肉肉
我叫她先吃,那是肉的湯,跟肉肉一樣(我真的是亂說一通啦!)
小芋泥應該也認命了,反正無魚蝦也好嘛!
沒想到,她吃了一口後,彷彿吃到什麼美食佳餚
竟然開始狼吞虎嚥,沒一下子,一大碗的白稀飯就吞掉了
我真的被她的速度嚇到了呢!
平常我餵半天,可能只吃進一兩口
今天還是她自己吃哩!

白稀飯的確給了我一個很大的啟示
小孩子真的不能過太好的日子,一定要給予適當的苦難讓她嚐嚐!

午餐後,要睡午覺了
小芋泥又吵著要喝ㄋㄋ
這是這星期第一次想到要喝ㄋㄋ
不過,我還是要看看今天小芋泥的大便狀況,再決定要不要給她ㄋㄋ~
以小芋泥一直討東西吃的情況來看,她的病應該是好的差不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