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一直說放寒假在家很悶
我就邀Stella帶琪妹妹一起到我家玩
Stella今天早上九點多打電話來"小玉,琪的行李好多包耶!我還在幫她煮稀飯要帶去吃~...我老公一大早又趕去開會,不能載我去。我可以反悔嗎?我提這麼多東西還要抱琪搭火車,沒辦法啦~"
我這個人就是"心很軟",看Stella用苦肉計(哈~),我也投降了,馬上說"我去載妳啦!!"
於是,我帶著小芋泥,還有GPS就開往Stella家

到了Stella家,也十一點了
Stella的婆婆也剛好來,就一起坐著休息一下
琪看芋泥姊姊來,好開心呢!
兩個小朋友在家裡就玩妳追我跑的遊戲
Stella家周圍有小學、公園、火車站
室內也收拾得很乾淨舒適
我最佩服的是電視櫃上的層板裝置的各式藝術品竟然也是一塵不染
參觀Stella家後,除了覺得她家根本就像個新厝之外,我還自我反省了一下
我一直覺得不是我懶得打掃,是小芋泥根本不讓我有時間作家事押~(這時候要賴小芋泥~哈)
還好今天沒讓Stella衝來我家,不然她一定會嚇到,下次我得先做好"前製"工作,再邀朋友來家中玩,否則家醜外揚可不好哩!!!

十二點,該吃中飯了
本來Stella說就在她家附近用餐即可
但是我看天氣不錯,還滿想帶小孩去哪裡走走
因為想去動物園,就想先到新店的古拉爵吃中飯
沒想到中飯吃得有點不順利
我們兩個媽媽真是太小看兩個小朋友的威力
尤其是琪妹妹!!!
我今天幾乎是讓小芋泥有點無政府狀態
我的火力集中在幫忙照顧琪琪
琪坐在餐椅上很不安定
我們很怕她摔下來
不過,如果抱著琪吃,一定也是一場混亂(琪會抓餐盤或食物)
所以只能兩人聯手抓著琪,琪坐我和Stella中間,我用左手抓,Stella用右手抓
每人只剩一隻手吃東西
我這一隻手除了餵自己,還得餵小芋泥
Stella吃到投降,直說下次不敢自己冒然帶小孩出門了,還說今天的經驗讓她埋下很深的陰影哩!!
我們只好加速用餐,上了一道菜,馬上快掃,根本沒空閒"享用"其中美味
吃飽離場就三點了
要去動物園時間也不夠(動物園五點關)
只好回Stella家附近的公園讓小朋友玩一下
Stella說沒想到還是來到這個"每天都來玩的公園"
其實我看小芋泥玩得很開心呢!!
就怕琪琪覺得很失望,沒帶她去別的地方散散步
好啦~下次Stella來桃園,我們再去玩好玩的嚕!!!
(呼~我得趕快打掃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