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給我麻一通Morning Call
因為我麻和我妹要搭火車到桃園來跟我們會合-->我們要去高雄度假嚕!!!
說度假感覺心情會好很多
其實只是陪我麻回娘家,也就是我外婆家
從我結婚那年(也就是我大學畢業)
我麻每年初二也因為要讓我有娘家回
所以就犧牲自己回娘家的權利
今年,和我姊商量後,決定今年過年要一起陪我麻回娘家
因此,今年初二,我外婆可是得準備招待我們這一大 ㄊㄨㄚ 人馬!!

早上九點從桃園出發
國道算是一路順暢
中午在台中的東海大學休息兼玩耍
下午兩點再開往高雄
經關廟休息站又停了一下
一直到下午四點到達高雄市區
前往中山大學西子灣已將近五點
正巧是看夕陽的好時刻!!
結束夕陽之旅,到旗津坐渡輪,吃海鮮
一整天行程密集,吃飽後,看得出大家的疲態
小芋泥很厲害,由北到南跑跑跳跳,電力仍然可以撐到此時
完全沒有哭鬧或吵覺
除了要幫她泡奶、換尿布有點麻煩之外,小芋泥還算很能帶出門的小孩!

看我們累了一天,晚上應該早早就寑了巴
如果真的這麼想,就大錯特錯了
我們不僅沒有倒地就睡
還熬夜打了好幾圈麻將呢!!
我姊他們一家人半夜兩點多趕到高雄
也加入我們的戰局
算是很拚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