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要帶小芋泥去永和找爺爺
我就跟住在永和的小冠約了中午見面
忙碌的小冠今天難得沒加班,可以陪我吃中餐
小冠找了一家鐵板燒,還帶了她男朋友小賈一起出席
我事前不知情,還一度將小賈認作小冠的鄰居呢!真拍寫...

小賈和小冠前陣子買了新房子,是婚後的愛巢哦!
不過,問他倆婚期卻還是尚未有詳細計畫
小賈是小冠的大學同班同學
長得斯文,為人客氣,也很體貼小冠呢!
小冠雖然傻里傻氣,但是工作認真,超級善良樂觀
所以,小賈能娶到小冠也算是修來的福氣呢!

吃完中餐,我到小冠家看她二姊剛出生的小北鼻--宜臻
二姊才剛生完一個半月,身材就回復得差不多了
我實在沒辦法像橡皮人一樣,生完馬上可以完全洩氣,變回原來的體重耶!!
跟二姊聊了一下育兒經
喝了小冠和小賈調製的"蘋果牛奶"(真的有點噁啦...後來發現小賈自己都沒喝)
還跟小冠的父母親寒喧了一下(我三番兩次拒絕他們的邀請,真的很不好意思,可是我真的比較不擅和大人交

際啦!怕冒犯哩!)
本來在睡覺的宜臻也被我們吵醒了,但是媽媽抱著就很乖哦,都不會哭啦!
宜臻看起來也是比較像爸爸,人家說女兒像爸爸比較好命呢!!
二姊還偷偷把可愛的宜臻許配給我們家丫土了喲~~哈~
可是,丫土會不會高攀不起?!

在小冠家沒待多久,就接到老公的電話說要來接我了
這次沒讓小冠家人看到小芋泥
下次再帶小芋泥和丫土一起去拜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