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高中同學約好要去老師家
但是今天剛好我們的社區有鋼琴演奏會,我滿想讓小芋泥看小朋友彈琴的,只好晚一點到老師家了!

不料,我一遲到,就損失慘重
因為老師帶著大家到景美女中逛校園耶!
吼~~我也好想回景美,自從畢業就再也沒回去了...超懷念學校的!
不管,下次我一定要再和老師逛一次啦!

今天我帶著兩個小孩一起去老師家參加"卡拉ok"活動
我這個破鑼嗓根本不是搶麥克風的料,於是只能聊天、吃吃喝吃and顧小孩
今天還看到超久不見的小瑛同學
她可是變化超大的!現在可是個特教老師呢!

老師一直說我是同學裡"最有成就的"(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啦!)
不過,我除了"人妻、人母"之外,也沒有別的偉大的title,看到同學們都這麼有成就,其實也會覺得自己有點"落魄"...

今天小芋泥的表現很棒
我忙著照顧丫土,她都沒有吵著要我陪她,真的讓我滿意外的哩!
而且,小芋泥還很落落大方地唱了一首"jingle bells",真棒耶!我都忘了攝影啦~~

老師說明年就是我們畢業十週年
一定要辦個高中同學會來大團圓一下
那我得趕緊拿出畢冊背一下同學的名字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