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家傳說中的"秒殺"麵包店--野上麵包坊(就在南崁哦!)


一天出爐五次,我們今天選擇晚上七點半的時段
其實我早上也可以來吼~不過,monica說自己排隊實在很無聊!我還是等monica下班再一起來"朝聖"巴!


廚房裡還在忙進忙出,麵包都尚未完全出爐耶!
麵包師傅是一位日本人,台灣女婿哦!


麵包雖然沒有很特別的造型,但是每個麵包吃起來都讓人讚不絕口!
所以,只要你有緣擠得進去,錢也帶得不少的話,那什麼都搶拿就對了!(不過,聽說店裡的招牌是"法國麵包"和"土司")


我是六點半到的,已經排在約第27位,照片裡看到的人頭,都是排在我後面的哦!已經排到馬路上了!
順帶一提,這裡已經成為警察開單的熱門"景點",佼猾的警察伯伯,還會利用出爐的時間來開紅單哦!所以,要買麵包,一定要把車停在格子裡,機車也不能停紅線哦!會被拍照!


哈,我和monnica不顧形象地搶麵包,收獲可真多!麵包單價都不便宜哦!這兩盤要一千多哦!
我們今天有搶到土司(必買!),法國麵包就與我們無緣了...><...再接再厲!


最後,整個店就擠成這樣!!真的是動彈不得,水洩不通!我和monica還在店裡呼喚起對方,因為人都被麵包淹沒了...
竟然還有人抱小孩來搶麵包啦!太拚了!


野上麵包店:南平街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