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公陪公公去看牙醫
我自己帶兩隻小孩到中庭去騎腳踏車
樓下只有我們,還真是有點無趣
於是打電話問丫香要不要下樓
結果丫香說要去台北啦~

哈~~不過,丫香好像感覺到我的失望
於是問我要不要跟她去台北玩~
真的很拍寫耶~
因為今天還是丫香家的家庭聚會...吼~真的很不好意思!
還好丫香的婆婆、大伯、大嫂人都很nice
吃完午飯,還去丫香婆家吃丫聰的生日蛋糕呢!

大家都吃撐了肚子!
等到要出發去沙崙時,丫香的婆婆還堅持要帶一些點心...哈~~今天真的讓我肥了一大圈!

終於到了沙崙,也已經下午四點
太陽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小",還是很晒耶!
我們也都沒有準備防晒乳液,真的是來烤人乾的!
小朋友看到海水,好像也不管晒不晒,立刻就玩得很開心




還沒解釋今天為什麼會來沙崙
是因為peter(璇爸)今日在此上攝影課(拍泳裝美少女呢!)
所以,我們一行人才跟了過來
小芋泥看到璇璇非常高興,倒是璇璇今天似乎有點心事重重,玩得不是很high耶!




最愛水的甯甯,完全不需要適應,直接就在水裡打滾了!


丫土則是不太自在,只是默默地坐在水裡玩


當大家玩得正起勁時
有一批剛汎完舟的水手上岸
其中一位丫伯"好心"地提醒我們"不要讓小孩在這裡玩,你們有看到旁邊就是汙水處理廠嗎?在這理玩水回去會生病哦!這就是為什麼這邊沒有對外開放!"
吼~~講得很可怕耶!
可是明明這邊遊客超多耶!
真是不知道他說的是真是假~~~
不過,丫香的婆婆說我們還是不要玩太久比較好!

玩了約一小時,璇璇說她會冷,vivian就帶她去洗澡
我也帶著小芋泥和丫土一起去沖澡
哇~~沖水還要三十元/人呢!而且還是無敵簡陋...
地板都是汙泥,只有冷水,也沒有放置衣物的空間...
我揹著一大袋行李,抱著丫土,還要幫小芋泥沖澡...沖完再幫丫土沖...
當下我只能用一句話來勉勵自己--"為母則強"!!!
好不容易完成了此項創舉,帶著小走出沖澡間,看見老公不急不徐地迎面走來...
唉...電影中的情節--警察總是最後才到,可真是貼切地道出我此刻的心境!!!

老公趕來的時間正好,正是欣賞夕陽的好時刻
而浪潮也一步步地向岸邊靠近,邊吃點心(其實有丫香婆婆帶的點心吃也不錯啦~)邊收拾殘局




哈~~如果不要想到那位大叔跟我們說的話,這邊其實還滿好玩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