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車上跟老公說
我想利用下午時間去學國標舞
老公拚命問我的用意為何
一開始胡謅是想學新才藝
老公就說那他跟我一起去,他要去當我的舞伴
哈~老公很可愛,一副緊張兮兮的樣子
其實,說實話,我不過是聽了小S在節目上說她練國標讓腿部的線條變美
自從專心帶小孩,根本自我放棄好些日子了
看看自己的下半身...真的讓人哀聲嘆氣
老公一聽我是聽信小S的話,還一度要禁止我看小S的節目
老公說,小S如果說吃屎會瘦,也是有人會吃@@"
因為老公大學是國標社,還跟劉真一起當幹部,老公說,練國標根本不會瘦身!!
吼~本來下定決心要去報名,這下被老公一勸又打退堂鼓...
看來,我的瘦身計畫只能一延再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