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統領文化教室開始報名的第一天
之前在網路上聽說要早一點去排隊
通常文化教室的報名日就是截止日
因為要報名的人實在太多了

早上還拿不定主意
小芋泥的年紀(2y)
能上的課只有三種
1、親子打擊樂 星期一 12:00~13:00
2、親子鐘琴敲敲樂 星期二 12:00~13:00
3 、親子音樂 星期二 15:00~16:00
我最想讓小芋泥上的是NO.3
不過因為上課時間正好是小芋泥的午睡時間
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上N0.1
不過,一直到今天早上我還是在猶豫到底要上一堂還是兩堂?

十點多先去載宸宸和Annie
停好車也快十一點
不過,因為停車場比百貨公司早半小時開放
所以還不能上十樓去報名
但是,停車場電梯一打開
我就看到一大群家長已經等在裡面
由於百貨還沒開始營業
電梯只能在1樓~B3來回
這些怕報不到名的家長
只好擠在電梯裡等
只要百貨一開張,就可以衝上去了
看得出來父母為了小孩,都奮不顧身呢!

當電梯一到十樓
電梯門一打開,大家就像蠻牛從籠子裡衝了出去
因為我抱著小芋泥,只好慢慢走
反正,如果報不到名也沒關係巴?!
大家為何搞得這麼緊張?

輪到我報名時
我想上的兩堂課都還未額滿
這時我就很掙扎了
在課程這麼搶手的氣氛下
頓時有種強烈的占有慾心態
很想就兩堂一起報
不過,又考慮到一個星期要跑來兩次
還要犧牲小芋泥的睡眠時間
而且因課程無法試上,我也不知品質如何
第一次上就報兩堂,未免有點太冒險了
多力考量下,還是只報了星期一中午的課

報完名,和Annie帶宸、小芋泥去吃麻布茶坊
小芋泥和宸宸一起吃飯
還是有點剌激胃口的作用
小朋友一起用餐
好像有比較好吃吼~
小芋泥今天不用我逼著她吃
她也可以吃掉半碗麵、半碗飯、半碗湯
而且還是乖乖坐在餐椅上吃哩!
吃飽了才有吵著要下來亂跑
今天的表現算是差強人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