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Annie和宸一起去台茂
沒錯,又是台茂
沒辦法,早上下雨,地上濕答答,不能戶外活動
室內活動只能逛mall嚕!

先帶兩個小傢伙去玩玩具
中午再B2吃Subway
天丫~我回想上一次吃Subway竟然是高中的時候耶!
所以,也有八年左右的光陰了,我才吃第二次的Subway!
好啦,是個很無聊的統計數字
不過,時間真的是飛逝押!!!

我發現小芋泥還滿愛吃潛艇堡的耶
不用我費力餵,她就會主動說她吃完了,還要!
跟她合吃一個六吋的潛艇堡
小芋泥吃飽了,我卻只吃到半飽
還有一塊Subway的烤餅干,小芋泥也吃掉一大半
可見還真的滿好吃的哦!!
這一次吃的感覺還不錯說
下一次造訪應該就不會隔八年之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