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買了lasy
我就積極滴想找課程讓小芋泥上
桃園地區此類課程尚不普遍
目前我就找到離家近的一家兒童圍棋教室、以及中壢市一家全腦開發館,有在授捰
今天晚上就帶著小芋泥先去離家近的教室試上

由於我們遲到
小芋泥還沒有小椅子可以坐
老師說沒想到來這麼多小朋友
還好小芋泥沒椅子坐也樂得開心
反正她站著看得更清楚,還更好活動呢!

我發現,小芋泥並不會因為是第一次上課而害羞或是會感到陌生
小芋泥從頭到尾都帶著笑容,看小朋友玩她也很開心,輪到她時,她也會照著老師的引導做。
連想尿尿都捨不得去廁所,我帶她去上完廁所後,她還馬上跑回教室耶!
老師一拿出lasy積木,小芋泥還大聲滴跟大家說"我家裡也有!!"
哈~昨天買的,不過,是生日禮物所以還沒拆耶!!

雖然看小芋泥的反應不錯
我還是不太滿意今天試上的課程和環境
這間教室原本就是圍棋班內的其中一間教室
用來上lasy好像不是很合適
我可能會再去中壢市看看正統的lasy教法是如何
我注重的是老師的引導方法!
如果沒有差太多,就直接就近在圍棋教室上課也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