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試著讓小芋泥溜冰
就提早一點去接她放學
小芋泥看到我來接她還一臉狐疑,以為要上全腦還是畫畫課
知道是要去溜冰,她超開心的!

到了買鞋的店家,請小姐幫忙全副武裝後,小芋泥就躍躍欲試
買鞋的時候,小姐就說過只要來店裡都會免費教到會自己往前溜
不過,我倒覺得他們要賣東西時說的話都很好聽,因為今天教練只來關心我們一兩次,我們還是得自立自強!
後來,我陪著小芋泥去繞跑道,小芋泥一開始摔了兩三次屁股,導致她產生挫折感,才繞不到一半,就吵說"我不要、我不要"
經過一些直排輪的遊戲設施,還吵著要進去玩,連走路都不穩,竟然馬上想玩有難度的東西,不給她玩還當場跟我耍賴,真是氣死我了!
好巴~我就讓她去丫,看她要怎麼個玩法!
當然,她什麼也玩不成,因此她就"見笑轉生氣",開始發脾氣了!
這時,老公打電話來要我買subway回家吃,小芋泥一聽要回家,還賴著不走
反正,她心情不好就是什麼都不依啦!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讓她走回起點收拾東西

換回球鞋後,我發現小芋泥走路有點怪怪
直排輪還是不能讓小孩穿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