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和老朋友annie&惠玲見面啦
因為小孩都上幼稚園了,要相約一起玩就比較困難,畢竟假日都是大家的family day

今天因為要跟annie借親子腳踏車,也約了惠玲見面
惠玲很"工夫",還請我們去她家吃中餐,是她自己包的粽子呢!!很營養又健康的粽子!
之前就說過惠玲是個很用心的媽媽,把家裡整理地很好,又很會照顧家人的健康!

丫土今天是第一次見到采倪姊姊,後來宣妤也放學了
哇~~宣妤都四年級了呢!想當初,我們這些媽媽認識的時候宣妤才剛是小學新生...光陰似箭!
丫土對這兩個姊姊很好奇,尤其是姊姊房間裡有一堆小玩意(女孩子的收藏品),丫土看得眼花瞭亂,很想拿來把玩一下,哈~采倪很會悍衛自己的地盤,完全不讓弟弟碰一下她的寶貝喲~~

吃飽後,丫土也想睡了
我就騎著annie的腳踏車回家
吼~正中午騎車...我十年的美白都付之一炬了!
沒想到,丫土竟然給我在半路就睡著耶!
好不容易騎到家,我的雙腳就不聽使喚地發軟了
整個體力耗盡,我真的太缺乏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