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洗澡吹到風
今天感冒的症狀變很嚴重耶!!痰超多,咳不停,鼻子塞,還鎖喉!!

產婦最容易怨天尤人了
這時候超會胡思亂想,大家都對不起我!!
先是埋怨老公請了陪產假為什麼幾乎都在家陪小孩,為什麼婆婆不能一個人把小孩照顧好,還得老公處理他們睡覺,帶他們出去玩。
因為沒有人在醫院陪我,我得自己將午、晚餐處理好,倒熱開水....,不停地在走廊上走來走去。
我總是看到別人的老公、或是媽媽,在幫忙做這些雜事,而我卻什麼都要自己來!!
有時候衣服不小心被奶陣噴濕,吹到風就會覺得背脊一涼!!

在產前老公還誇下海口說要請假兩週陪我
結果請了三天就頻頻用手機跟同事聯絡,說公司很忙、事情很多....

今天,自己在吃晚餐時,又不停咳,不停擤鼻涕
不自禁地悲從中來,覺得自己好慘,沒人關心!!

想休息,還沒辦法睡,因為會一直咳,一直擤,鼻子塞住不能呼吸!!咳的時候傷口還會痛!!!
這種苦,但願天下所有的產婦都不要經歷。實在太折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