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ie昨天說
宸爸連續兩天不回家吃飯
Annie落得輕鬆不用下廚
也藉機提議我們上完親子課可以一起吃晚餐
預定在統領對面的陶板屋
就算是我們這些媽媽們被小孩折磨後的犒賞巴!!

我回家跟老公說
"明天晚上我要聚餐哦!!"
老公說"哦~跟誰?"
我說"跟Annie和萱媽。"
老公說"妳真是夠了,妳們這些媽媽每天一起吃飯還聚什麼餐!吃飯就吃飯嘛!!"
哈~~是啦,就是想找名堂押!!
不然總是對每天辛苦掙錢的老公有對愧欠...

這次是我第三次吃陶板屋
今天才知道,原來桑椹醋是可以續杯的呢!!
之前喝完一杯都意猶未盡
這次服務生除了先多給小朋友各一杯
還再為大人續了一杯!!
好喝的程度...會讓我為了可續杯的桑椹醋再度光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