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還跟Annie和萱媽預告
由於最近小芋泥表現不佳,這週可能不會帶她去上課
不過,Annie覺得這樣也不是辦法
勸我還是試試以別的方法管教
所以今天還是去上課啦~

極度出乎我意料
小芋泥今天配合度超高
除了有跟著大家一起扭腰擺臀做動作
還會注意老師在說什麼呢!!
自從上親子課以來
我一直在盼望著這種專注的神情出現
今天,我終於看到了!!!

一下課,我緊緊擁著小芋泥
跟她說"妮妮今天好棒哦!有認真上課耶!"
小芋泥也得意地回我"對押!妮妮好棒~~"

不過,不會只讓我高興一天的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