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對蜜月團友(另有第五對失聯)
今天全員到齊,還多了四位小成員呢!!
大家都亮出好成績嚕!!

Stella和Asher的女兒-琪琪,剛滿一歲
Money和Eric的兒子-還在肚子裡,再幾天就誕生嚕!!
Kang和她老公(抱歉,忘了名字)的北鼻-才剛正式成為個受精卵哩!!!!!
大家真的都喜氣洋洋呢!!

老公雖然不喜歡這種聚會(通常都是女人在聊天)
不過,看在大家的老公都沒缺席
老公也不忍心丟下我和小芋泥
還好老公有陪著我
因為小芋泥今天真的一刻也靜不下來
老公只好陪著她跑了幾圈的福華飯店

上一次聚會
剛從法國返台的Kang還說要先工作後再懷孕
沒想到老天馬上給了她一個大驚喜
讓她慌了手腳,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呢!!
的確是人算不如天算押!!!

Stella的女兒-琪琪,才剛滿一歲但是會的才藝可真多
很會模仿,也不怕生,還很乖巧哩!
已經有仿說的能力嚕!!!
小芋泥快兩歲才有琪琪現在的表現呢!!

快臨盆的Money
還老神在在跟我們有說有笑
想當初我快生的時候也是把握機會享受美食
一點也不把生產的痛看在眼裡
最後果然是有被狠狠"疼"一下!!!
(按:我沒有在恐嚇哦!)
還真希望Money趕快生個白白胖胖的小男生來給我們玩玩!!!

等Money生產完
說不定我們一群人又可以聚一次
哈~我最喜歡"新鮮的"小北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