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早上起床
本來不想去加班了
不過,老公說還是去一下可能只加半天就可以回來嚕!

過了中午,老公還在忙
下午小芋泥睡醒了
老公還沒下班
我真的愈等愈煩
也不想理小芋泥
外頭天氣很好
本來可以帶小芋泥出去散散步
卻因為一整天等老公下班
一天過去了,心情也糟了

並非在怪老公加班
而且氣老公讓我等了一天
我不是那種可以乖乖悶在家的人
小芋泥更不是!
我大可一早就帶著小芋泥出去玩
而非待在家中,小芋泥頻惹我生氣
不是她不乖,而是我情緒有些失控

等老公下班回來
也是他平常的下班時間了
我當然有給老公壞臉色
不過,在老公不斷的安撫後
就讓不滿的情緒告一段落
老公有他的壓力
誰喜歡加班呢??
我只希望老公能多點family time
可能我得降低標準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