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石門水庫從渡輪下來時
和我麻、我姊說我有第二胎的事
大家都很想知道是男還是女耶!!
哈~連我妹晚上聽到我媽轉述
也興奮特地打電話來恭禧我
還說"一定是男的,一定會長得像二姊,一定是個大帥哥...."
我請她不要再說了
很怕一切都被她說成相反....@@”

我當然也殷切期盼這一胎會是男生
畢竟我們只打算生兩胎
一女一男是最理想的組合丫~
所以,我們已經偷偷滴喊底迪底迪了耶~~

不過,我婆婆聽到我老公在喊底迪
她倒是說"是底迪當然最好嚕,如果是美眉也歡迎丫~~"
算是滿開明的婆婆吼~~

話說回來
重點是,胎兒健康最重要
我懷孕的時候,最會胡思亂想
很擔心胎兒是否很健康、很正常
所以,每次產檢其實都很緊張
很怕這次醫生會告訴我什麼壞消息
因此,孕婦除了身體上疲累外,心理上的壓力更大呢!!
現在,要多念念心經平撫自己的情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