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產檢只有小芋泥陪我去
還好上次產檢的抽血報告都正常
如果一有什麼閃失,小芋泥恐怕無法安撫媽咪

體重54.7
虧我還在得意,這次看到數字就笑不出來啦!!
比第一胎16w時還重哩><

醫生確定肚子裡是男生
胎兒大小和週數符合
看起來一切正常

今天無預警,又突然得知要抽血
這次抽血要驗唐氏症
吼~我真的不喜歡抽血啦!
聖保祿檢驗室的抽血人員都很冷酷
連一句"深呼吸"都不會說一下,每次都毫無心理準備就挨針!

因為今天剛好是小芋泥的生日
我要小芋泥拿糖果請醫生和護士吃
是接生小芋泥的醫生,和在產房裡死命壓我肚子的護士
醫生和護士拿到糖果都很開心
看到自己接生的baby請自己吃糖果的感覺應該很感動巴!!!

不過,再怎麼樣,還是為娘的我最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