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想破頭
還是想不到可以為小芋泥辦什麼特別的生日趴
本來邀請w同事帶女兒和老婆來一起過生日(他女兒農曆生日也是今天)
不過,昨天w說他老婆吃醋啦~所以還是取消一起過生日
滿有趣的理由~
有些同事提醒我不要再和已婚男同事”哥哥迪”
免得讓人說話
但是,我也滿冤枉的,明明只是聊聊育兒經而已押~~

好啦,不扯遠了,重點今天是小芋泥的生日
早上先去亞尼克買了一個漂亮,但不是我們愛吃的口味的生日蛋糕
就因為小芋泥可能會喜歡它的造型,我還是把它買回來了
晚上邀請小毅和羊媽一起來幫小芋泥唱生日快樂歌
小芋泥雖然不知道生日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聽到大家都在幫她唱歌,她也很開心
哈~我買的蛋糕果然被老公嫌不好吃
所以,最後還是讓羊媽打包回去給她神祕老公享用嚕~
小芋泥沒吃幾口蛋糕,就和小毅玩起來了
小毅的想像力真的很豐富
竟然把窗簾的拉繩當成盪秋千玩耶!真妙!

小芋泥這一兩個月的語言進步頗多
現在我們教她說什麼,她幾乎都有仿說的能力
只是說得不標準,而且最多只能說三個字
小芋泥還會學她爹跟我說”愛你”
超甜的~~~ *^^*

敏盛的語言課我也不想讓她繼續上了
因為上課時間都是下午小芋泥的午覺時間,很不方便
老公說可以考慮健寶園
不過,學費真的驚人
為了不要再讓老公說我花錢不眨眼
我還是三思而後行.....


小芋泥二歲,希望她永遠一直這麼無憂無慮,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