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接到之前去參觀過的"童年"幼稚園老師打來的電話
老師問我坐月子時有幫小芋泥找到安置的好地方了沒?
因為之前有問老師是否起接受"短期"臨托的小朋友
當時老師是說只接受幼稚園所在社區的小朋友才行
不過,老師這次也破例接受小芋泥呢!!
雖然很高興,但是也沒有直接接受老師的幫忙
因為還得和老公深入討論坐月子的事

我自己的考量是
缺點:如果去幼稚園,會不會常常生病,小芋泥回到家一定會想和小北鼻玩,到時候小芋泥會不會是個病毒的媒介??如果小芋泥和小北鼻都生病(更慘的話連我也生病),那情況可能會慘不忍睹?!
優點:1、幼稚園很近,無需擔心接送的問題。2、小芋泥可以在學校學習,不必被關在家裡。

老公知道老師願意幫忙,也覺得那事情就簡單多啦!
我和老公提到我擔心的問題時,老公覺得那倒不是大問題
比較起來,我真的是那種很"想不開"的媽媽耶!
老公覺得還是有辦法盡量避兔病毒的傳染,而且就算小孩子生病也是正常的,不用如此緊張。

那麼現在的結論就是
方案四:我在家坐月子,小芋泥送去童年上學嚕!!
當然,我也跟老公約法三章,晚上不能讓我自己顧小北鼻,衣物的洗滌老公則是"覺得"婆婆會幫忙,不然就直接丟洗衣機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