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小芋泥拉肚子
連續拉了兩三天,也就沒事了
今天早上起床幫小芋泥換尿布
發現她的體溫很高,一量耳溫,38度多
老公和婆婆都覺得不用就醫
應該可以自己好起來
但我認為,小孩若是一般感冒症狀,不看醫生沒關係
不過,只要發燒,我就覺得非同小可
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有直接帶小芋泥去看醫生
中午小芋泥吃沒幾口飯,我看她精神不濟
問她要不要睡搞搞,她馬上說"好"
可是只睡了一個半小時
應該是不舒服才睡不久
我再量了一次耳溫,發現體溫又升高了
才馬上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最近天氣多變,病菌開始流行
前幾天的拉肚子也是症狀,我們還不知道是因為生病呢!
看完醫生,吃完藥,小芋泥跟我要了一瓶ㄋㄋ後,馬上又倒頭就睡
哎~希望小芋泥趕快退燒,我一想到要餵她吃藥,就很煩惱~

天氣不穩定,大家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