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娘家和叔叔一家聚餐
吃完飯和嬸嬸叔叔討論許多教養的問題
嬸嬸學過心理學,她說小孩所做的行為,都有他自己的原因,如果大人一味地壓制,不知道在多久的未來會造成影響。
經過一番討論,我也自我反省一番,我是該多稱讚我的小孩,該讓他們有自己的想法
不要再幻想讓他們變成理想中的乖小孩
肯定,每人個都需要被肯定!!

有個小插曲,就是我接到電話通知,終於等到我的愛瘋死了!
把小孩放在娘家,馬上跟老公衝回桃園,不過,因為我得先辦門路移轉,所以,得要週二才能開通!!

晚上,跟老公散步去吃晚餐,沒有小孩在身邊耳根很清靜
但我卻庸人自擾地擔心起胎兒的健康
突然一股腦地BLUE起來~
我不想對老公啐嘴,因為這是我的選擇,我自己要去承受
朋友介紹我念普門品,希望能幫助我平靜下來!!

我真是自虐,閒下來就開始想東想西,為什麼不能讓自己悠閒一點呢??!!
這種個性,也只能說是宿命??!!好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