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個月產檢了
小孩都在娘家,所以我就一個人悠閒地去產檢
還以為剛過完年,會人滿為患,還好整個相反,馬上就輪到我看診了
人少醫生就看得仔細,還會閒聊幾句
光是超音波照片就印了快十張
其實,超音波照片的收納還挺令人頭大的!
前後左右照來照去,還看了左右五隻手指和腳趾,可見醫生真的很悠哉
還照了生殖器官的特寫,確定是小男生了
醫生問我有什麼不舒服,我雖然沒有孕吐,但卻常常覺得喘吁吁,醫生說是正常啦!但是我怎麼不記得以前懷孕有這麼虛丫?
這次又要抽血驗唐氏症,生到第三胎才知道原來有分二指標和四指標
前兩胎都是二指標,是自費650元,準確率是60%
四指標是前幾年才有的,要自費2200元。
所以,我選了四指標,準確度是%,但又問了醫生羊膜穿剌什麼時候做,醫生訥悶我為什麼要做,只能說,年紀愈大膽子愈小!!!

肚子漸漸隆起,想要隱瞞懷孕,好像愈來愈困難了耶!!
這次體重有增加兩公斤,已經55.2公斤了~~
現在胃口有比較好,馬上又會變肥胖的孕婦了!!
體重真的好難控制哦!!
這次生完,真的是HAPPY ENDING了,非得瘦回來不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