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第三胎,對於胎兒健康的憂患意識愈來愈高
懷前兩胎時,還沒聽太多可怕的例子,既然知道風險存在,還是要先讓自己安心比較實在!

沒做過羊穿,對做羊穿當然也是抱著恐懼的心情
於是,找了羊穿界的頂尖好手--柯醫師
要找名醫,當然就得付出代價--等待的時間。
雖說可以事先掛號,但每日的名額才10位,而且,只能在前兩週預約,因此,大部份還是直接到現場排隊掛啦!!

為了讓老公可以陪著一起去,明知週末人潮是平日的兩三倍,我還是選擇週六去擠沙丁魚
我並沒有選擇一大早去排隊,反而是隨性一點,幾乎是十一點才到診所
天丫~一家門面超級不起眼的診所,裡頭竟然是人山人海耶!!
只是掛個號,就排了快30分鐘
輪到我掛號時,小姐說,早上診看不到了,要掛到下午診去,也就是兩點再來
這樣對我而言,反而還比較方便,因為我和老公可以先帶丫土去公公家吃飯(小芋泥今天補課,就請婆婆中午去接她),吃飽就把丫土放公公家,再和老公一起來看診就好!!真是意外的輕鬆!!

兩點到診所時,診所裡又是一大堆排隊掛下午診的孕婦,真是辛苦了!!
很快地輪到我,小姐先和我們稍作解說,再一派輕鬆地請我不要緊張,根本不會痛~
醫生也是個幽默的人,講起話就讓人覺得很親切
先照超音波,先看一下北鼻的動態,醫生一照,就說"這是個兒子~"
我發現,醫生們好像都很喜歡強調是男胎這件事。其實,生個健康的寶寶,才是父母心中最大的期望呢!!!!!
再來就是重頭戲,我沒看到針長什麼樣,老公好像也沒有太注意
因為我們都在注意螢幕上的針有沒有剌到小北鼻
醫生的技術很好,沒一分鐘,已經抽了兩管的羊水
我的肚子因消毒被塗滿了碘酒,肚皮上針孔的洞就像是打針般大小,護士小姐叮嚀我要休息一下再走,我也沒有等太久,就離開診所。
在車上,隱約地感覺到傷口的疼痛,就沒什麼不適了。
至於報告,就在兩星期後會直接寄到家裡。
費用總共是8000元。

之後,我們就跑去火車站附近買個CANON的定焦鏡
老公一直覺得變焦鏡太重,買個定焦試試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GF2。
現在很需要輕巧型的單眼。
一定要在老三出生前買到可錄影的單眼相機來拍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