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了第二胎("應該"也是最後一胎)
根據大家的說法,這次月子一第要坐好
所以,比起生第一胎,這次我的確有比較遵守"古法"
不洗頭、不洗澡、盡量躺平...等
但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靠飲食,自體內調理元氣才能治本
因此,我一直很堅持要吃月子餐,而且這次對於選月子餐我也十分慬慎
本人其實也是很picky,"紫金堂"是我試吃後,經過比較,再仔細考慮過,才和調養師訂餐
坐完月子後,我確實認為這個選擇很正確
當然,我不會說紫金堂的餐很美味(請別奢求月子餐要色香味俱全),但是紫金堂的菜色變化多、彈性大,讓我不會吃膩,甚至完餐後還想多吃幾天!
紫金堂獨家的中醫師把脈,讓我喝了三週的個人中藥湯後,使氣色紅潤、氣虛的體質也改善許多!大家都說我看起來月子坐得不錯,看來,個人中藥湯的助益真的不小呢!!
另外,由於我是母乳支持者,對於哺餵母乳十分堅持,這次食用紫金堂的月子餐,讓我奶水十分充足,小北鼻在我坐月子期間就足足多了兩公斤!!
紫金堂除了餐點讓人讚譽有佳之外,調養師的服務也令我至今仍感動不已!我的調養師--寶雲姊,在這三十天內扮演的不僅是月子餐的調養師,她更像是疼愛我的家人。在二月寒流來襲的某一天,寶雲姊還騎著機車來幫我按摩脹得很厲害的乳房,當時還好有寶雲姊,不然我真的求助無門!寶雲姊,實在很感謝妳,妳辛苦了!
總而言之,紫金堂在這個月裡,不單只是幫我調養身體,還讓我遇到一位充滿服務熱忱,待我似家人般的調養師,我想,這絕對不是花大錢就買得到的,而是紫金堂獨樹一格的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