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聚會主題應該有兩個
1、teresa入新厝 & 2、小萱萱有了亮亮

新厝當然是很舒適,而且,跟一般的大樓很不一樣,中庭是在九樓耶!
除了看到新厝,還看到teresa剛滿三個月的b2,可惜的是,我們不能抱,吼~超想抱小bb的!不過,也能體諒teresa啦~畢竟,我們拍拍屁股離開後,要照顧小孩的還是媽媽丫!!

小萱萱的好消息這禮拜才向大家公佈,沒意外的話,亮亮應該是我們這團最後一個小bb啦~
五對,生了十一個小孩,成績算不錯啦!
接下來,就一起等小孩長大,我們就可以再一起出國黑皮嚕!

今天我是一個人出席,小孩請我姊照顯,老公生病在家休息
總算能輕鬆聊天,不用和小孩追逐,也不用對小孩嘮叨
我趁機喘口氣,老公小孩也能藉此耳根清靜丫!!

今天只有stella老公有露臉,沒辦法,家裡有三隻小孩,局勢總是比較無法掌控!
小曼今天也只有帶小布丁來,不用照顧活潑的小蘋果,應該輕鬆許多!
小萱萱跟我一樣,獨自現身,無壓力暢快地吃吃喝喝+聊天!

育兒經是永遠聊不完的
聚會也是讓大家有一個發洩的平台,一直困在自己的教養死胡同裡,同樣的問題依然是無解,若能和大家共同討論分享,或許比較沒有盲點。
聊了很多,卻錯過跟stella老師討教的好機會!
因為小芋泥快上小學了,真的想多了解一點小學老師的想法和意見丫~
stella什麼時候才能不用照顧小孩,專心地幫我們上一堂課呢!?

今天因為載小萱萱,也多了點時間跟小萱萱聊天
小萱萱目前是我們之中最仁慈的媽媽,她分享了一些自己成長的經驗,都讓我很有感覺!
可能是我們的成長的環境和遇到的問題有些雷同,就特別能感受到對方所述的情況!
"包容"是今天小萱萱幫我上的最大一課,我會朝這個方向前進!
不時提醒自己!大家互相勉勵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