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帶著兩隻小孩回娘家住
週日,因為要回家把客房弄成丫土的房間,就把小孩放著,自己開車回桃園
下午才去接小孩,原本還計畫接了小孩要去ikea看一下丫土的床
但就在吃晚餐的時候,小芋泥說她喉嚨痛!
我當下臉都綠了!

老師說上週二放學前班上發現一位小朋友上顎有疹子
發現的時間點太晚了,小朋友都相處一天了!
重點是,那位小朋友還是宥萱,就是小芋泥的好朋友...
唉~~~我一直以為她們不是好朋友了,還有點放鬆,覺得應該不會中獎....
過了六天,還是得面對腸病毒這個事實了!

可憐的是,上週末小寶和丫土都和小芋泥玩了兩天...
小寶今天上顎也有疹子,丫土則開始微燒!
都怪我太不小心了!!怎麼能自以為小芋泥沒事呢!!!真是該死丫我!

這禮拜一開始,我就一直讓小芋泥在她的房間裡隔離
除了戴口罩,她還不能離開她的房間,上廁所除外
小芋泥也很辛苦,嘴巴長了很多疹子,想必很痛,吃也吃不多
不過,我現在都把她的食物打成泥,她可以用吞的,不用嗣嚼,也會弄蒸蛋,她也滿愛的!
至於人家說可以吃冰淇淋,我應該不會讓她過太黑皮!
畢竟,生病也是因為她衛生習慣不好,算是一種處罰!

安然地度過五天,竟然在第六天晚上發現丫土發燒
我真的很無力耶...有很多不滿、不甘心、不爽!
很想罵人!!我真的快憂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