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二打電話回公司處理事情
順便就和同事聊一下天
有位交情還不錯的男同事A
A說他特休還很多天
就約我星期五出來,他想請我吃飯,聊聊天
由於在公司跟A還不錯
雖然不是同部門,但是從我進公司以來
A算是會常常跟我小聊幾句
有時候,公事談完,就略聊一點私事
公司裡,能真正談心的人真的不多
可能因為談得來,就還滿麻吉的

今天,帶著小芋泥和A一起出去
小芋泥還滿乖的哦
完全沒有吵鬧(其實她只要出門就很開心)
也肯讓A抱,不然我的手可能會廢掉
吃飯時,就聊一些公司的八卦和A家裡的一些狀況
其實真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沒辦法遇到個性很合的另一半
互補也可被稱作是速配的條件押!
讓一下,退一步,人一旦老了,真的只有身邊的老伴兒
現在忍一下,至少婚姻和家庭都還完整
和A聊過之後,應該多少有讓他發洩一下

回到家,老公問我今天是跟男同事還是女同事吃飯
我據實以報,老公卻有些不開心
哈~沒想到我還"能"打翻老公的醋醰子呢!
不過,老公不開心還真令人緊張了一下
結了婚,跟異性朋友相處還是不能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