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母奶也餵了一年七個月了
的確想慢慢戒掉丫土睡奶的習慣
今天丫香帶甯來家裡玩,中午我在下廚,丫香就抱著丫土哄睡,丫土也很乖地讓香丫姨抱著,而且也就安穩地睡著了!
我就覺得,丫土其實也可以不要奶睡,如果能有別人有辦法可以哄他,他照樣可以很快入睡

晚上,我把丫土哄睡後,在忙著做家事
丫土依照慣例,睡一段時間就會起床找ㄋㄋ
今天老公看我在忙,就先進房間把丫土抱起來,丫土當然還是哭著要找媽咪
老公就把丫土抱出來找我
我怒視了一下老公,要他不要老是把小孩抱來給我,他應該也要找個自己的方法哄小孩入睡
老公只好再把丫土抱進房裡,丫土看到媽咪不理他,哭得更是淒厲

就是這樣,後來我和老公起了一場爭執
但是,各說各話,沒有共識
老公覺得我為什麼要叫他做一件他做不到的事(哄丫土睡覺)
而我認為,他並非做不到,只是要找到方法,當然,凡事起頭難丫!

後來,兩人泠戰至半夜,我還一度想離家出走
唉...夫妻的感情真的很容易被小孩給磨光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