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研究所同學約好今天要去福隆海水浴場
我們昨天還特地去買了海攤鞋和水槍
我可是從昨晚就開始著手打包
也因為太興奮了,我還失眠...氣耶

今天早上拎著大包小包開開心心地出門
跳上車後,就等著兩個小時後能在海水浴場玩樂了
但是,老公開了一段路後
發現車子出現怪聲
老公把車停在路邊,我們倆兒也看不出什麼問題
老公還打電話回家問婆婆這幾天開車有沒有撞到
婆婆也不清楚到底是整麼一回事!
行事小心的老公,還是決定開到車廠探個究竟比較保險
哎~我們三個人就再把我們的行李搬下車
丟臉的是,我還穿著海灘鞋呢!!
誰都看出我們今天的旅遊計畫泡湯了....
於是,我們就一個早上泡在車廠的接待室中
我整個人臭著一張臉
小芋泥在接待室裡還有些玩伴兒,倒也沒影響到她的情緒
老公可就一點也覺得可惜,反正他覺得路途遙遠,還害他沒辦法看王建民,早就意興闌珊

拿到車後,才知道是右前輪插到鐵釘
花了120元,真的是小問題大麻煩耶!!

後來,我和老公討論下午的行程
決定將小芋泥帶回娘家讓我媽顧
我們可以去誠品逛一下
老公要買雜誌,我要幫小芋泥買一些書
最後,逛了快四小時,買了七本小芋泥的書
挑書還真的很費時間呢!
所以,看別人買套書真的方便許多~

還好,今天還算是有個Happy Ending
不然我真的會超不平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