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公先去公司加班
才休假旅遊回到家,馬上得加班處理工作,真辛苦~~
還好快中午就下班了

今天的計畫就是要去Sogo逛街
血拚目標是一台Sony液晶電視
之前Sogo買三千送三百的活動讓電視被搬得精光
我們一直苦苦守候,終於有了回音

買電視之前,我們先到地下街填肚子
地下街人山人海,我們又帶著小芋泥
吃起飯來真是食不知味
小芋泥沒一刻安靜
看到小朋友又想和別人玩
大家端著熱食走來走去
我們根本不敢讓小芋泥下來行動
只好輪流吃,有時候我抱小芋泥,有時候老公抱
就在我抱她的時候,發現小芋泥的尿布很濕
好像有點露尿的跡象
立刻翻包包想拿尿布幫她換的時候
才發現出門忘了抓一塊尿布@@"
此時的我,想到三個解決辦法
1、馬上去超市買一大包
2、不顧顏面去和隔壁桌剛好有一個和小芋泥差不多大的兒子的媽媽買一塊。
3、不理她,露就露巴!

丟臉丟慣的我,早就不知小姐時代的羞赧為何物
當然就選了第二個辦法
沒想到,那位媽媽也只帶了一件尿布
如果給我的話,她兒子就沒得用了
不過,那位媽媽可能也覺得我勇氣過人
最後還是決定將那塊尿布送給我, 真的很感謝她^^

為了小芋泥,真的什麼丟臉的事都做得出來耶....
這應該也是母親偉大的地方
因為爸爸不敢這麼丟臉,所以媽媽比爸爸偉大~ 

ps 老公一聽我沒帶尿布,就說去超市買一包好了。他怎麼可能聰明如我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