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
一開始有>我,老公,小芋泥,我妹,我媽,我姊,婆婆,連媽,姊夫,小寶
完成使命者>我,老公,小芋泥,我妹,我媽

昨天晚上大夥兒計畫今天早上6:00要出發去桃山瀑布
因為是要爬一座山才可以看到瀑布
如果等吃飽再去的話,可能來不及,或是吃太撐也不好運動
所以,大家的決定是早起去登山
說得簡單,出來玩要早起應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巴?!
不像我會失眠,整夜睡不好,早上醒來也差不多六點了
不過,我一點也不緊張耶
我才不信我姊會比我早起:p

果然,大家準備好出發時也六點半了
比計劃晚了一點,不過應該還算不錯了!
不過,昨天吃飯也熱烈地參與討論的小莉和大熊卻打退堂鼓了
他們決定還是睡到自然醒,再去吃早餐~~
果然是很會享受生活,不會勉強自己的一對小倆口

一開始大家邊走邊閒聊
走得還滿輕鬆愉快
大約快八點,我姊就說她想上廁所
小寶也睡著了
漸漸滴,出現想放棄,要回去吃美味早餐的聲音
這時候,有人想堅持下去,有人想回頭
只好兵分兩路嚕!

我們原本給自己的極限是八點半再沒看到瀑布
就要回頭吃早餐(因為早餐只供應到十點)
但是等我們走到快九點,眼看只剩一小段
要我們放棄還真是不甘心
而且我們還是費了千辛萬苦才爬上來的
為了超捷俓一度還差點滾到山底(我媽還因此體驗出”歹路不可行”這句話的涵意)

走了四公里多,終於看到了那偉大的桃山瀑布
瀑布的水很冰,點我們靠近它
馬上感覺到氣溫下降到5、6度那樣冷
我媽不顧警告標語,還用瀑布的水洗手、沖涼
一摸瀑布的水手就有凍僵的感覺
可見山泉水是多麼冰涼

下山一路上發現上山的人潮變很多
大家一定都是吃飽了才來爬
這時我們也一直想念著我們吃不到的早餐而流口水
不過,雖然我們犧牲了美味的早餐
卻經歷了一趟驚險萬分的登山旅
這才是出來玩的樂趣巴~~~
(好啦~我還是滿想吃早餐的,下次再早出發一點就好了....)

小芋泥下山的路途中又睡著了
所以又是老公一路把她背下來
我還真羨慕小芋泥有把鼻背
因為我也走得好累,下山真的有點腿軟
好想叫老公背我回去....~.~
沒想到這座山,沒有樓梯,也可以爬得這麼累
平常我們去爬溪洲山,我都還沒腿軟過呢!!!

出了入口,看到我們的車,真的很感動....
開車回旅館的路上,我們還買了現拔的高山梨
一斤要價八十元
甜度可說有200%
我們一群飢餓的難民
等不及洗乾淨,抓了梨子馬上啃了起來
真的很好笑~

回到旅館,趕緊回房收行李,準備check-out
先回來的其他人,早就吃飽,收好,還睡了一覺,非常自在
而我,只啃了一顆梨子,回到房裡也沒時間覓食
馬上忙著收行李~

大約十二點,我姊那群人先行離開
我們原本還想待在武陵玩一下
但是早上登山行真的把我們操得很累
連老公都不想動了
所以,討論一下後,還是決定打道回府~

因為婆婆暈車
所以老公原本計劃走北橫回桃園,後來改成走雪隧
下午四點半就到家了,發現桃園好熱哦!
好喜歡山上涼涼的感覺>"<

小芋泥一路上都在睡
回到家反而精神百倍
但是我們完全沒體力陪她玩
連話都不想說
都已經累攤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