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怪我沒寫文
這個月...的確過好快哦...

可能是聖誕節的緣故巴?!
準備聖誕樹、佈置、參加趴踢、買禮物....
反正這個月有了聖誕節,總是有理由消費狂歡!!

帶小芋泥出遊、串門子...
也占了我每天大部份的時間
等到她午睡的那一兩個小時
我可能也要做點家事、買水果丫...之類的
晚上九點左右陪她入睡通常也會跟著睡著(我真的很容易入眠@@")
如果沒睡著,也會抱著被子到客廰找老公一起看電影DVD
這個月看了好多電影哦!(可能有20部左右哦!!)
我最愛Superman Return!超人好帥哦!
哈~老公說我都只愛帥哥美女片

今天早上
和小芋泥一起把聖誕樹收起來
過節的抗奮情緒馬上極速降溫
才想到有好多雜事沒有處理、記錄
其中,我最不想面對的是--記帳!
記帳會把一個人從歡樂的九霄雲外拉回殘酷的現實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