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去年一樣
聖誕節就要辦個交換禮物的活動
去年我抽到圍巾組(哈~被大家笑)
今年運氣應該能好些巴...

去年我買了滿貴的身體乳
今年買的還是不錯啦,而且還附了一個200元的薑餅屋呢!
所以,抽到我的禮物袋一定覺得很划算!!
沒想到最後是Iris(我的小主管)抽到我的
去年我就是抽到Iris的圍巾組耶!
哈~我還真應該把圍巾組拿出來給她抽:p

如果拿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出來當禮物
不僅讓抽到的人心情不好
還會被輿論纏身一整年
哈~今年還是有兩位同事慘遭大家"台面下"的毒舌
一是直接拿五百元紅包
一是拿快過期的"一人份"泡湯券(誰會一個人去泡湯?!)

還好我這次還抽到滿喜歡的護手乳"瑰柏翠"

雖然是個小遊戲啦
不過,也可以由此看出一點為人處世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