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自從學生開始放寒假
我們家附近就常有人在玩爆竹和煙火
我們在家常常可以觀賞夜空中一大朵一大朵的彩色煙火
小芋泥也會和我們一起起哄
聽到煙火的聲音就會趕緊衝去拉開窗簾一探究竟

上次去日月潭看很多遊客玩煙火
原本也要老公去買一些來玩
不過,考慮到兩個小朋友都還小
怕發生危險,最後還是作罷

今天,我姊帶著小寶來我們家玩
晚上我姊家要慶祝小寶丫公的生日
所以我們也跟著一起去湊熱鬧
沒想到姊夫有準備一包仙女棒
吃飽飯,大家帶著兩個小朋友
一起到後院去"看姊夫玩"
本來也是怕有火花,還是不敢讓小芋泥玩
但是後來拿了一支給她,發現她不僅不害怕,還很會玩呢!!
姊夫買的是彩色仙女棒
每一支火花的顏色都不一樣
小芋泥玩得不亦樂乎,小寶在一旁也看得頻頻鼓掌哩!!

晚上九點離開我姊家後,並沒有直接回桃園
而是前往我娘家,哈~
今晚又約了我麻和我妹要一同大戰幾圈麻將
這一次是過年最後一ㄊㄨㄚ了
想要再熬夜大戰,可要等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