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才取笑有人怎麼會三不五時就來排隊
還沒吃到麵包會認為這種要排隊的東西,有吃過就好了嘛!
沒想到,我自己就是那個愛排隊的蠢蛋啦!

下午一點,我還偷偷跑來
我以為這個時間應該大家都在上班、睡午覺
結果,竟然已經排了約六十個人了...
我一看就打道回府啦!

回到家還真是不太甘心
馬上打電話"揪"monica晚上一起去排隊
今天我六點二十分到,排第20個
嘿嘿~~終於給我拿到法國麵包的號碼排了!YA~~~
為了方便搶麵包,我連隨身包包都沒有帶來,也沒有帶相機,要搶麵包就得愈輕便愈好啦!!
最後,我買了550元的麵包,monica買了快800元耶!

回到家,趕快吃吃看傳說中的法國麵包
果然名不虛傳,有機會一定還要再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