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e和Adif是我大學時代的好朋友
哎~我念大學,還真的是朋友少得可年
至今還能保持連絡的,可說是一隻手就可以數得完
Sare雖然後來轉到財政系
不過,我跟她並不因此少來往
還是常常會一起吃飯,或是她直接就到我的宿舍找我
Sare在當時常被大家稱"女王"
因為,她真的很有女強人的特性
直到入社會,在工作上的表現也常讓主管誇獎
我們還開玩笑說"絕對不能和Sare失去連絡,因為她是我們之中最可能飛黃騰達的了!"

Adif是我從國三時就認識了
可以榮稱是我男性朋友中的"知己"了
今天Adif還帶了新女友-Morning一起赴約
Moning真的是個高"材"生
不僅是台大財金畢業生,身高應該有170巴!!
Adif說他為了優生學特地找了一個這麼高的女朋友
Moning親和力十足,長相甜美,加上她的高學歷,真的讓人為Adif捏把冷汗耶!
(Adif,你可要爭氣點丫!!)
不過,令人更羨慕的是,Adif和Morning即將要一起出國深造
Adif要去英國牛津大學念MBA,Moning則是到法國的第一名校(我沒問校名,因為問了我也不了解啦~)也念MBA
可是,Morning說她不通法文耶!真是替她擔心!!
哈~反正到時候一定有很多法國帥哥願意照顧Moning的啦!!

今天聚會中,有趣的插曲是
小芋泥很愛小d叔叔哦
Moning還沒到之前,小芋泥還開心滴和小d叔叔玩在一塊兒
直到Morning一到,小芋泥整個人就悶了,還賴在我身上睡覺
一覺醒來有比較不排斥Moning丫姨
不過,看到Morning丫姨和小d叔叔有比較親蜜的動作時,還會吃醋呢!
真有小女生的樣子

在餐廰裡坐到傍晚
再到Cold Stone吃冰
這是Sare看我很愛吃冰才特別安排的行程
我第一次吃,風格和喜見達不同,說實話,我還是比較愛哈根達士!

和很久沒見的老朋友聚會
時間總是不夠用,只能期待下次再約嚕~
下次見面恐怕就是小d學成歸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