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一段時日沒上網寫網誌了
打字的的速度明顯退步許多
沒上網並非我離家出走啦!
而是最近勤睡午覺
晚上又要忙些家事和陪老公加上孕婦不宜熬夜
所以一些要開電腦的工作,就被擱在一旁了

我想我接下來這一週應該會努力上網
因為老公明天晚上要飛去美國出差
晚上的時間可能就要開電腦來解悶了><
大家如果看到我上MSN請多找我聊天嚕!

現在小芋泥一週的行程頗滿
週三要上LASY
週四要上打擊樂、捏塑
週五要上全腦開發、晚上讀經
所以我這個大肚婆帶著她東奔西跑
體力消耗快,也就容易想睡、想吃
這禮拜五又要產檢了
我可能又要聽護士說我胖太多了巴!!

一個月沒寫網誌
我得努力把一些事情補記下來
請大家跟著我慢慢回顧過去這一個月嚕~~

另外,感謝各界如雪花般飛來的關心問候
我仍然很平淡滴過著我的黃臉婆+大肚婆的生活
希望大家也都一切安好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