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這次喜帖的收件人是我(我的同學們,趕快加油丫!!)
是以前公司的同事Emily要結婚了!!(終於...^^)

本來的計劃是,我和老公帶著丫土一起去
因為喜宴是晚上,丫土晚上會比較容易"找奶",我不太放心!
不過,後來,今天的行程很複雜,造成小芋泥沒睡午覺
等到小芋泥到了我媽家,已經開始失控,小芋泥只要沒睡午覺,就會天下大亂!
後來,我臨時決定還是帶著小芋泥去,如此一來,她還可以在車上睡一下,就不會這麼"討人厭",至於丫土,只好留給我媽嚕!
我留了一瓶母奶在冰箱,但是我不太有信心丫土會喝掉!(丫土太挑奶了!)
事先沒準備小芋泥的裝扮,只好讓小芋泥拉拉搨搨出席這場喜宴...

到了維多麗亞飯店,感覺有像加拿大Victoria島上的建築哦!
我猜,Emily會選上這家飯店,跟她老公是加拿大公民一定有關係巴?!(情定Victoria?)
進到會場,桌數不多,我們一開始還坐在別人的位置,後來才又開一桌讓我們這些ex-同事坐
桌菜和其他飯店的菜色都差不了多少,會場佈置倒是單調了一點
不過,新娘卻彌補了來賓視覺上的一切,不論是造型還是禮服,我都好喜歡耶!

小芋泥在車上睡了一下,果然有充到電
整場喜宴只吃了幾口,一心想下去找小朋友玩
Monica是這對新人的大媒人,她今天也帶了Willy和Nana一同出席(monica老公加班去了)
還好有她兩個小孩,今晚才沒讓小芋泥無聊呢!

因為心裡頭還吊著顆大石頭,實在無法待到新娘送客
只好在甜點之前就趕緊先離開(也快九點了耶!上菜有點慢是不是?!)
沒辦法和可愛的新娘合照真是很大的遺憾!

在等電梯下樓時,還巧遇丫基師
我驚喜了一下,丫基師也很有親和力的與我打招呼
老公在一旁還以為我遇到熟人了勒~哈~

在回家的路上,接到我妹的來電
果然,是打來催我們趕快回去,因為丫土就如我料想中的"不喝奶瓶的母奶"
而且,丫土的睡覺時間也到了,肚子空空的讓他睡睡醒醒,真是辛苦我媽了,為了哄丫土睡,一直抱著丫土!
還好,馬上就到家了,丫土果然是飢腸轆轆,把我兩邊脹得奶喝個精光,然後,馬上就呼呼大睡了!
太晚了,我和兩個小孩就住台北嚕!
老公明天放假一天啦~~~

對了,今天都沒機會和emily說話
趕快補一下我的祝福:很高興看她找到一個如意郎君!然後,當然要-->早生貴子!白頭揩老,永浴愛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