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接到kang的來電,說要衝來我家
哈~~既然都不嫌棄我家(很多人聽到我跟公婆住都不敢踏進一步哩!),我當然竭誠歡迎啦!

kang一家人,開著昨天才拿到的新豪華自用小客車來到寒舍
我沒什麼好招待客人,還讓kris自己走路去買清x福全
哈~~小朋友們聚在一起隨隨便便都很熱鬧
我還特地找五樓鄰居桂香帶甯甯上來同樂呢!

小芋泥還是會人來瘋,得不時地注意她的行為,不然她很容易會沒了規矩!
丫土很害羞,看到這麼多人,就要一直黏著爸媽
小薰是有點累到,不過,想睡覺的她反而力氣更大耶~哈~~想學丫土摸甯甯竟然是直接抓甯的頭髮~~~

stella一家人今天頂著大太陽,跑去埔心農場遊園(聽說今天免門票呢!)
後來,還趕來我家一起黑皮
琪琪和涓涓加入後,陣仗更大,哈~琪琪一直是小芋泥的好玩伴兒呢!
我今天特別多煮了一鍋小朋友吃的稀飯
沒有一個小孩有lost,通通有吃到哦!
琪琪還讓小芋泥姊姊餵哦~哈~~很給小芋泥面子,馬上吃光光,一點也不嚕嗦!
stella和丫舍都很想把小芋泥帶回家幫忙餵飯了!!!
涓涓還是人小鬼大,十分靈活,就算是新鮮的玩意也是難不得了她的!

讓小孩盡情玩到六點,換大人該填一下肚子了
我推薦大家吃桃園尊爵飯店!哈~~是我的最愛!
大家應該沒有吃不飽或是覺得不美味的巴?!

丫土在我用餐的時候,其實已經不耐煩
推車也坐不住,一直吵著要下來,但是我還是撐著沒讓他得逞
還好,小芋泥有琪琪在"照顧"(哈~多謝丫舍幫我多顧一個小孩嚕!),也不需要我幫她弄吃的~
所以,就算是老公不在身邊(去台北接我公公),我還能勉強完成帶兩個小孩出門的任務
但是,沒辦法好好跟大家聊天真的很煩耶!吼~~~
各位~什麼時候才能悠閒地吃頓飯,聊個天啦.....
現在小曼在月子,下一個換stella...我們這團真的很努力耶!哈~~~

ps 小曼生日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