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載著兩個小朋友回娘家
把老公留在家裡一方面是家裡需要打掃,另一方面是老公可以在家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不必一直顧慮老公是否感到無聊或是疲倦。

早上,我就和我麻帶著小芋泥和丫土去永和的四號公園玩
這是我第一次去,真沒想到小小的永和竟然有這麼大的公園哩!!

一到公園,小芋泥看到別人餵鴿子,就在一旁玩得很開心
我後來也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包"張君雅小妹妹點心麵"來給小芋泥餵
丫土則是在一旁看鴿子走來走去

鄰居萱萱也剛好回永和奶奶家
就一起出來玩
小芋泥有萱萱陪著玩就更快樂了!
就算豔陽高照還是堅持要去盪秋千

玩到十二點也該回家吃中飯睡午覺了
跟萱萱一家人道別後,各自離開
下次見面,萱媽應該已經生完小北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